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主题分享会

时间:2021-04-02    点击:

 

2021年3月28日,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组织2018级,2019级青马学员在行知楼2204教室开展主题分享会,此次会议由青马学会指导教师王家姝主持。  

 

今天在面对多样化的社会思潮、利益诉求中,我们需要凝聚一种社会共识,当这种社会共识被普遍认同时,我们就称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果单单让我们去理解核心价值观,就显得非常抽象,雷锋精神就成了核心价值观与普通民众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从这个意义上看,弘扬雷锋精神就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  

张志凡  

 

雷锋精神处处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防控疫情,严格记录检查着进出者;我看到我们的杏林学子在全国各地担负起小小志愿者.....这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印刻在我们心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弘扬雷锋精神,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热血与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孙梦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雷锋为榜样,共同努力,从点滴小事做起,与文明同行,谱写一曲曲壮丽的雷锋之歌。  

郭佳园  

 

雷锋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人从善如流,学雷锋做好事已深入人心。雷锋精神需要学,但不能浮皮潦草地学,更不能搞形式、走过场。任何“跟风式”“扎堆式”“作秀式”学雷锋,都往往形式大于内容,结果也是“三月来了四月走”。  

田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