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中医学院青马学会召开“从东满抗战看党史”主题讲座

时间:2021-04-02    点击:

 

为了使学生全面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对党员责任与义务的了解,中医学院于3月26日通过线上开展了以“从东满抗战看党史”为主题的讲座。此次活动由吉林省红色文化金牌讲师、我校抗联精神研究室客座教授焦春梅老师主讲,中医学院青马学会学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焦老师从传授、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开篇,通过大量历史史实讲解了东满抗战的过程,以众多抗日战士的英雄事迹作为支撑,鼓舞广大学生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意义,领悟到面对挑战和困难应该有勇气、有胆识、有魄力、有作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跟随先烈们的足迹,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切实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