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针灸推拿学院2020级青马学员开展班委竞选大会

时间:2021-04-20    点击:

2021年4月16日晚,针灸推拿学院2020级青马学员于行知楼2106开展班级成立后首次班委竞选大会。本次大会由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青马班班长朱子琦主持,指导教师王发强及三十余名青马学员共同参加大会。  

 

本次竞选大会上,参加竞选的成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工作目标及工作态度。 投票后,大会选举关永哲、薛承浩等八名同学为新任班委。  

 

最后,指导教师王发强发表讲话。他说,新当选的班委要培养自身责任感,立即进入班委的职务状态;未当选的同学也要积极为班级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2020级青马班级添砖加瓦。  

 

针灸推拿学院2020级青马学员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