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药学院举行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五期学员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22    点击:

4月20日中午,药学院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举行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五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学院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青马导师、学生辅导员和第四期、第五期青马学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於文博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天柱宣读了《关于表彰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优秀班委、优秀学员、学习标兵、实践标兵、优秀结业论文、校青马联动先锋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药学专业2019级2班学生郭子萌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中药学专业2020级3班学生邹佳芯代表第五期青马学员班学员发言。 

 

药学院制药工程教研室齐滨老师代表青马导师团发言。  

 

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院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为第五期青马学员班授旗。 

 

学院党委书记于澎同志作总结讲话。 

 

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青马导师和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为时代发展担责、为自身成长担责;二是希望导师们为教育事业担责、为人才培养担责;三是希望全体同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责、为实现中国梦担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同心同德、知行合一,在学习中学会思考辨析、在实践中强化自我修炼、在交流中凝聚更多力量,在发展中提升能力水平。 

此次开班仪式将成为药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会全体学员的新起点,学员们必将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不断提高,做一名有追求、有理想、有信念、负责任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