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疫”路有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活动

时间:2021-04-23    点击:

 

2021年4月20日,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参观了学校以‘“疫”路有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展览。此次活动青马学会指导教师和全体学员参加。 

 

进入展馆后,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全校师生以及广大医护人员对此次疫情的重大贡献。墙上的照片、请战书上的红手印,处处体现着学校全体抗疫者的抗疫信念和抗疫决心。此次抗疫中,学校杏林青马学会也做出了积极示范,青马教师在医院和社区帮忙分诊,青马学员在家乡争做志愿者,做到了志愿同心,服务同行。 

 

作为中医药院校,学校时刻秉持着中医精神,在此次疫情中,中药代茶饮体现出的独特中医智慧,使得更多人进一步了解到中医精神,感受到中医药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如此,全体抗疫者在实践中充分发扬了长中大精神,学校在此次疫情中也向社会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参观,使青马学员充分体会到了抗疫者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发了青马学员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坚定了青马学员奋斗与担当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