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微团课

时间:2021-04-24    点击:

4月21日下午,药学院青马学会在南药苑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微团课,团课由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吕莉莉老师主讲,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杨月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召集优秀青马学员以微团课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团课上,吕莉莉老师首先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引入,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初心内涵。接着,结合自身实践以及我校国医大师的真实事例为同学们介绍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与精神,深入浅出,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与付出。同学们发言积极,微团课氛围轻松热烈,同学们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从自身出发,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每一位中国青年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努力,奋发向上,矢志奋斗,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争当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