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开展“建党百年 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5    点击:

2021年6月2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于致知楼2101教室开展“建党百年 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王乐然,健康管理学院辅导员于阳、刘海昭、朱艳楠、王家姝,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负责人崔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员郑岩主持。  

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4组学员代表参加此次比赛,第一组学员分别是祖丽皮耶、李秋、李雪、葛安青;第二组学员分别是邵莹、梁乐、王琳惠、吴言;第三组学员分别是许清瑶、张静、张书源、邵予;第四组学员分别是行书庆、董一兵、闫百田、钱丽婷。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角逐,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小组有四名选手参加比赛,各组选手入座后,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有必答题、随机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需独立回答四道问题,累计小组得分。各位选手沉着应答,信心十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接下来进行的是随机题,随机题共计四小轮,现场气氛越发紧张、扣人心弦,各队选手在深思熟虑之后,念出答案,各队你追我赶。最后,附加题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但各小组选手们冷静应答,认真应对,均展现出了良好的党史知识积累。  

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负责人崔钰为第四组学员颁发优秀奖

健康管理学院辅导员朱艳楠为第一组学员颁发三等奖

健康管理学院辅导员于阳为第二组学员颁发二等奖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王乐然为第三组学员颁发一等奖

此次比赛对青马学子来说,不仅是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史,充分挖掘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把爱国主义情怀深深融入心间、践行实际、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和引导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转载自“青马星火驿站”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