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举行第六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学员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9-23    点击:

9月20日,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在四象城3403举行了第六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学员班开班仪式,青马学院专职副院长张宏宇受邀出席活动,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第六期和第八期青马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健康管理学院第七期青马学员侯佳佳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宣读《健康管理学院关于表彰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优秀学员、学习标兵、实践标兵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获奖学员颁奖。

健康管理学院越皓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奖。

健康管理学院温红娟院长为学习标兵颁奖。

健康管理学院赫玉芳院长为实践标兵颁奖。

2020级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优秀学员代表郑岩同学发言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专职副院长张宏宇老师和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辅导员刘海昭老师为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八期学员班授旗。

2022级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八期学员班学员倪铭徽同学代表发言。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讲话。

王书记在讲话中对青马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对青马教学班的学习方式和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王书记强调,健康管理学院全体青马学员要明确方向,充分认识“杏林青马”工程实施的重大意义,努力成为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校青马”与“学院青马”之间的交流沟通,全面拓宽了学员视野,成为了解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工作的“切入点”、吸取工作经验的“关键点”、完善工作做法的“着力点”。未来,将继续鼓励校院两级青马工程把内心热情和青春锐气投入到青马工程的建设之中,瞄准各项薄弱环节,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自身建设,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培养能够跑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中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赶考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