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学院举办青马导师聘任交流会

时间:2023-10-20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激励和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学院青马导师的责任意识和指导成效,附属医院、中医学院于10月19日召开青马导师聘任交流会,青马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附属医院、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家娟主持。

会上,附属医院、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聂海洋为导师颁发聘书,附属医院顾问田洪赋为学员代表赠与书籍,参会导师从思想引领、专业素养、实践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经验分享,成果展示,进一步明确了青马学员培养定位和目标。

通过今天的聘任交流会,各位青马导师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进而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保障学生成长成才。让青马学员能够以“吾辈当自强”的担当在青春搏击中绽放异彩,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