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五四青年节,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为“杏林青马工程”首期学员作首场报告

时间:2017-05-04    点击: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杏林青马工程”首期学员班在档案馆报告厅举行第一次专题学习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以《用信仰照亮成长之路》为题为杏林青马学员作首场报告。  

期间,张兴海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报告中,他从“五四运动”的兴起着眼,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传播的心路历程。并以“这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虽然不完美,但值得我们去爱”为序讲起,引用经典的语言、生动的故事,从“珍惜成长机遇,为理想奋斗”、“用信仰激发生命的精彩”、“用思想光芒照亮人生历程”等方面,阐述了坚定信仰的重要性,指出了作为一名杏林青马学员该如何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真正用马克思主义信仰照亮成长之路,成为一个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同时,他还对学校党委提出的“杏林青马工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勉励杏林青马学员要争当表率,争做先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   

学校“杏林青马工程”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