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为青马学员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讲座

时间:2017-05-18    点击:

6月19日18时,在学校档案馆报告厅,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为“杏林青马工程”首期学员班全体学员做题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专题讲座。姜书记从自身求学经历讲起,通过大量故事和事例,由价值与人生,理想与信念等多个方面解读了青年学子要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姜书记的讲座充满正能量,他用有温度的语言和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讲述了众多成功人士的成长故事,其中即有生活的感悟,有人生的警示,更有做人的道理;通过对价值与人生的分析,希望青年学子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要学会在顶峰与低潮中正确转换,在人生起落下自由呼吸,做到不怕吃亏、善于总结、坚持挺住;同时鼓励大家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真正做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姜书记希望青马学员能够在学习、工作中把握现在,学会放下,学着珍惜,老实办事,实在学习,无论任何事都能入脑入心,做有觉悟、有潜力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