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丽老师为2017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授课

时间:2019-12-05    点击:

2019年12月4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丽老师为2017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授课。  

 

本次课程中,赵丽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节课的主要内容,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由来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涵等内容。其次,赵丽老师让大家围绕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即“你心中的全面小康是什么样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学们针对这两个问题展开如火如荼的讨论,在十分钟的自由讨论里大家各抒己见,最后由每位同学自愿发言汇报讨论内容。  

本次课程让大家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讨论的方式让大家产生思想上的碰撞,既加深记忆又加深理解,最后本次课程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