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老师为2018级青马班学员授课

时间:2019-12-05    点击:

2019年12月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的原理课以“提高认识水平,提高把握世界的能力”为主题于四象城杏林青马工程基地举办,此次课程由马院副院长王新老师主讲,2018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课程。  

 

课程上,王老师从“认识世界的动力、认识世界的条件、认识世界的方法”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让同学们从数理逻辑、辩证逻辑、形式逻辑把握对世界的客观认知,以理性思维和感性认知两者并存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王老师语言风趣幽默,授课形式多样,学习氛围轻松欢乐,使晦涩难懂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便于理解。  

此次课程学员们更加了解了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理论联系实际,实际中去实践学习。用不同途径提高自己的知识层面和个人修养,提高自身思想,为自身成长,学校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