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凤老师为2017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授课

时间:2019-12-13    点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凤老师为2017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授课。 

在课程开始前,王老师首先简单的与大家进行了寒暄,随后告知大家本周为最后一节毛中特课程,希望能为同学们留出充足的时间去复习理论知识。 

接下来便开始本次以“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解读”为主题的课程。王老师通过为大家讲解“理论源起、历史逻辑、现实依据、时代价值”这四个方面来全面分析为什么新时代要“以人民为中心”去发展。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马克思人民主体思想”、“中国古代民本思想”等与“以人民为中心”相关的思想内容,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解读,纷纷表示要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