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楠老师为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授课

时间:2020-06-26    点击:

6月2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教师高楠带领2018级青马学员进行理论导航“金”计划之实践讨论,主题为《特色·优势·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课程中,同学们分别结合理论知识、时事新闻、个人感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特色、优势、自信的理。  

高楠老师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色体现在其具有独特创造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有多方面显著优势的国家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来源于实践成就、优势积淀、历史文化、理论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坚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真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