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德斌老师为青马学员授课

时间:2021-04-29    点击:

2021年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德斌老师在青马基地3303教室为19级全体青马学员授课。   

 

徐德斌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与“四个自信”为题向同学们系统讲授了“四个自信”的科学内涵以及作为新时代青马学子如何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问题研讨环节,青马学子纷纷畅谈自己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看法,徐老师联系时事,引经据典,逐一点评,并且勉励同学们加强自我素质提升,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和机遇锻炼自己。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理论导航课程加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徐老师寓学于教,对青马学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调动起学生自觉学习党史的热情。通过本次理论导航学习,青马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