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高文义校长为青马学员授课

时间:2021-06-03    点击:

2021年6月2日,学校副校长高文义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为校级青马学员班全体学员授课。 

 

高文义校长围绕“魅力校园 学府气派——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文化建设印记”这一主题,以文化后勤为切入点,通过对校园文化景观、体育运动文化、医海泛舟、绿色校园、后勤育人等方面工作的讲解,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文化建设,勉励青马学员要以专业知识为本,以传统文化为根,以科学理论为魂,以高新技术为用。 

 

校园文化对学生的品性形成具有渗透性、持久性的影响。通过高校长对校园文化建设的详细讲解,青马学员对学校文化育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对校园文化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守正创新,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