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杏林青马工程举办“长春的诗意人生”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19-10-25    点击:

10月2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八十三期文化沙龙活动以“长春的诗意人生”为主题于四象城杏林青马工程基地举办。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新诗学会副会长纪洪平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纪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及人生经历,从知识和智慧两个层面进行阐述。启迪同学们如何经由夯实专业技能、广泛的涉猎知识、多领域培养兴趣爱好等路径实现由“识”到“智”的转化,进而开启豁达、通透、诗意的人生境界。  

 

通过此次沙龙,同学们不仅体会到掌握多样技能的重要性,也领悟到提升自身修养、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意义。同时,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更重要心灵的疏导,有助于大家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荣辱、面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