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滋养】学校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认证考试

时间:2019-11-04    点击:

近年来,学习传统文化成为学校师生中间的一股热潮。10月30日,学校举办第四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认证考试。

 

此次传统文化认证考试吸引2500余名学生报名,在净月校区和博学路校区设了2个考点,84个考场。2018级市场营销2班范依依也报名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她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举办的传统文化认证考试是用一种趣味答题的方式,让我们与传统文化面对面,深入地展开学习,所以参加认证考试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目前,学校已将传统文化认证考试纳入教学体系中。考试题目由校外专家和学校相关学科优秀教师共同组成的传统文化出题小组所出,涉及文学、历史、地理等16大类。据了解,此次考试过后,前100名考生将有机会参加学校组织的传统文化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