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第九十二期文化沙龙——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时间:2019-11-28    点击:

11月2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举办第九十二期文化沙龙活动。吉林省十佳大学生、中医学院2018级中医内科学专业研究生辛宇咛、现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中医学院2015级中医学专业本科生李煜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获得者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刘晟作为分享嘉宾。    

 

活动过程中,三位主讲人从各自的角度畅谈自己的成长记录与学习经验, 围绕学习环境的优化、学习心态的转变、学习意志的锤炼以及医德仁术的培养等几个重要方面,给予同学们以启迪,同时也引发了深深的共鸣。同时,主讲人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大家的困惑。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加强了优秀学生的带动作用,彰显了榜样引领的力量,有助于同学们对标高位,以以点带面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