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滋养】首次线上演出“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 震撼上演

时间:2020-06-22    点击:

6月19日,由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春暖花开”2020长春中医药大学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线上举办圆满成功。  

 

歌曲:《春暖花开》 

 

朗诵:《相信》 

 

歌曲:《白衣天使》 

 

歌曲:《中医disco》 

 

朗诵:《我请战,我向人民报到》 

本次“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分别由在校教师,我校附属医院、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医护人员,在校学生等带来共计十个节目,分十个会场同时进行,有学生、教师、医护人员等近千人参与观看。  

 

原创歌曲:《逆行者》 

 

现场连线 

 

歌曲:《志愿者之歌》 

 

舞蹈:《茁壮成长》 

 

合唱:《杏林之爱》 

此次“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展示了我校抗疫“前线战士”们的风采,展现了我校目前以来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坚定了我们“此战无畏,此战必胜”的决心与信念。同时对我校援鄂医疗队表以由衷敬意,大医精诚,悬壶济世,感谢你们在祖国危难之时的挺身而出与无私奉献。最后祝毕业同学毕业快乐,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万千祝福,伏惟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