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叶超为青马学员开展以“团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为主题的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23-12-09    点击:

2023年12月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157期文化沙龙在行知楼2204圆满举办。本场文化沙龙以“团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为主题,由吉林省团校叶超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

首先,叶超老师以团十九大的召开时间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述了团十九大召开的过程以及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其次,叶超老师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四份重点学习材料,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致词的精神实质、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最后叶老师表达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团十九大精神进行运用和落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作为青年人应当如何学习并贯彻团十九大精神,深刻了解到青年人应当在国家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团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