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基地团委组织开展“祖国开放四十年,我与青马看吉林”参观活动

时间:2018-05-19    点击:

2018年5月19日上午9点,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团委组织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2016、2017级学员参观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的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科学技术馆、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  

学员们在实践参观学习中了解吉林历史的唐汉时期的辉煌,辽金明清时的少数民族风采,尤其是近代吉林人民光辉的抗击列强的奋斗史激励感染了大家。实践参观学习现代的吉林省科技馆和光学技术馆让同学们对当代的吉林迅猛科技发展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  

本次实践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吉林的历史文化和科技文化有了更加真切的认识和了解,在实践中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教育,增长了才干。此次实践参观学习为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团委组织开展的“祖国开放四十年,我与青马看吉林”系列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之后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团委将组织学员陆续实践参观学习省内文化和历史教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