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我校“杏林青马工程”2017级学员班 走进长春人民药业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时间:2018-06-06    点击:

6月6日,我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分团委组织2017级学员班全体学员赴长春市人民药业集团生产基地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在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生产基地的药物萃取中心、药物提炼中心、药物制剂中心和包装中心。在参观中,学员们了解了整个中成药的药物生产流程,参观学习了药物的生产技术,感受了现代化生产效率。同学们的参观学习,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医药的发展,新时代的科技进步和创新。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我校“杏林青马工程”实践淬炼活动之一,之后实践淬炼活动将陆续开展走进企业、走进基层、走进纪念场馆等系列活动。让学员在实践中开阔眼界,锻炼技能,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