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杏林青马工程2017级学员班部分学员赴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02    点击:

2019年3月31日上午,杏林青马工程2017级学员班部分学员前往长春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长春市规划馆我们领略了长春的百年历史规划,以汽车承载发展,以客车接轨世界,以科教孕育未来,以电影诠释经典,以雕塑传播文化,以规划实现梦想。同时在长春规划馆了解了坚持“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区域生态安全底线观,严格实施环境功能区划,合理优化空间开发格局,守护青山绿水,保育区域生态之源,构筑城市绿色之基,维护生存之本,建设天蓝、水净、城美的美丽长春,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在长春市规划馆我们参观了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规划,了解了未来长春市的交通,住房,绿化等城市发展战略,实现交通,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性可持续发展。  

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青马学员对于长春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期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