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杏林青马工程2017级学员班赴祥祉圆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时间:2019-04-22    点击:

4月21日,杏林青马工程2017、2018级学员班部分学员共43人,前往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进行参观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我们知道了现代养老产业的养老服务功能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完备、服务形式多样化。我们先参观了老年人干净宜居的公寓环境,其次又参观了老年人的娱乐室、健身室、并在欢声笑语中与舞蹈室中的阿姨们一起表演了太极拳,我们感受到老年生活的丰富多彩。然后我们去参观了部分需要特殊护理的养老区,从身患疾病的老年人身上感受到自己的社会责任。  

我们认识到自己在老龄化社会中所承担的责任。我们会记住这次领悟,带着责任感不断进步,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每一位青马学员认识到养老服务体系在社会中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努力提升自我,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