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赴空军航空大学参观航空馆

时间:2019-05-19    点击:

2019年5月18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2018级部分青马学员参观空军航空大学的航空馆。  

在途中,带队老师为我们讲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重点,并提出了参观过程中需要遵守的纪律和要求。  

到达目的地后,首先由空军航空大学的讲解员向我们介绍我国空军发展过程,同时也对各种飞机的类型进行了简要的讲解。紧接着我们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老航校展区、航空大学展馆、航空精英展区和航空航天展区。这四个展区分别从新中国成立初、我国空军的发展、空军航天大学培育出的优秀精英和航空航天的发展四个角度,让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航空航天知识的兴趣。  

走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我们了解了空军的发展和飞行的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我们要向中国军人致敬,向航天英雄致敬,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