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9-05-27    点击:

5月26日,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赴净月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在各种挑战环节中敢于拼搏不放弃,收获了友谊的同时也领悟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获得了成长。  

素质拓展训练中,学员们共分为六个小组,体验了高空断桥、高空抓杠两项突破自我的高空项目与七巧板、挑战150(不倒森林,同心鼓、移动运输队、激情节拍)、女皇圈等培养团队意识的项目。  

一天的训练,使平时耳熟能详的“团队精神”变得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训练带来了心灵的冲击,引发内心的思考。  

此次拓展训练有助于青马学员间加深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合作共赢”四个字将会深深牢记在同学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