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杏林青马工程组织学员赴水文化生态园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时间:2019-10-14    点击:

10月13日,学校组织17、18级杏林青马工程班学员赴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开展实践淬炼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性,捍卫生态资源的重要性。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水生态活力区、历史文化博览区、艺术文化中心等园区,感受到了承载长春市80多年民生记忆的长春第一净水厂旧址带来的历史感,感受到了生态建设、文化内涵建设对于城市建设的重要助推意义。生态园举办的主题为“城市的轨迹”主题展览,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的城市轨道交通的历史发展脉络。无论是水文化的提炼还是交通方式的变迁,都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城市发展的理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同学们体验了水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了长春城市供水历史和城建成果,有助于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以及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