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杏林青马工程学员赴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时间:2020-11-08    点击:

11月7日,学校团委组织“杏林青马工程”校院两级学员班学员赴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开展实践淬炼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感受并了解美术领域,丰富精神世界,进一步增加对艺术的热爱。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陶瓷画展、水墨书法展、根雕、蛋雕、刺绣展、铁艺等琳琅满目的工艺美术作品,领略了不同品类的艺术之美,感受到了画家们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大家被展品的惟妙惟肖、精雕细琢所震撼的同时,更是领悟到了艺术的魅力和创作者的匠人精神。  

 

 

 

 

本次实践淬炼活动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于生动的艺术作品中挖掘匠心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践行于专业学习和技能锻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