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实践淬炼“火”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实践淬炼“火”计划 > 正文

【实践淬炼 】杏林青马工程学员赴吉林省博物馆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时间:2021-03-30    点击:

 

2021年3月28日,学校团委组织“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学员赴吉林省博物馆开展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了解并感受时代文化,深入探索历史的奥秘,将时代精神铭记于心。  

 

在活动中,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馆,从抗战初期到抗战结束,通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于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奋斗的艰苦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感叹抗战条件的同时,我们也不由得对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心生敬佩。这一场精神上的革命洗礼,也让同学们更加燃起爱国之心,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免不了艰难险阻,作为一名时代新人,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勇于斗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