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李磊导师组见面会

时间:2018-10-08    点击:

 

导师简介:李磊,中共党员,医学博士在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教育高等教育中心主任,现任教务处处长。主要从事青年发展研究、医学人文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东北中医史研究,主持和参与教育部、省社科基金等项目多项,出版著作3部,发表论文50余篇,多项作品获得吉林新闻奖。  

学员心得

2018年10月7日,我们小组与李磊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见面。首先,大家交流了假期读《文化苦旅》的心得,上学期学习的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学习目标。《文化苦旅》是值得我们多次阅读甚至背诵的书目,感谢老师推荐了这样一本好书。随后,李老师在学习生活给了我们一些建议,在学业生要积极努力,学习是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想要优秀不可以懒惰。拥有在青马的这段经历应该让我们更有主动性,积极学习,积极参与活动,一定会让我们有所收获。很感谢老师的教导,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加倍努力,不断超越自己。  

——段云昊  

十一回来就开始了与李磊老师的见面,老师询问了我们这个假期过得怎样,有没有提升自己,《文化苦旅》读得怎样并交流了心得。当然作为学生,学习是最主要的,老师关心了我们的学习情况,根据我们不同专业给了我们不同的分析,并告诉我们要努力学习,不光要学好专业课还要多读书,也要多学习英语,把四六级考过,平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积极参加青马举办的活动,在活动中使思想得到提升,能力得到锻炼。每次和老师谈完都受益匪浅,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不负年少,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徐颖  

周一我们在办公室与李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见面。我们首先和老师分享了暑期阅读《文化苦旅》的心得体会,老师鼓励我们要继续读书。另外,老师关心了我们上学期末的考试成绩,以及这学期的学习情况,鼓励我们继续加油,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学习并且积极参加青马活动,不要虚度浪费时间。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王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