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见面】王延博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8-09-26    点击:

 

王延博,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卫生信息管理、中医药信息技术集成与应用研究。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5篇,其中EI收录2篇,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吉林省科技厅、教育厅等课题5项,主编、参编著作2部,获得省级成果5项,吉林省级教育成果奖1项,软件著作权1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3项。  

 

学员心得

中秋人团圆,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南药苑与王延博老师还有16级的师兄师姐进行了见面会,听学长讲述在湖北恩施的支教经历,听学姐述说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听老师描述西藏那种无法描述的美丽,都让我感觉到需要走出去,去看看这个大千世界,有浮华,有古朴,看风景,吃美食,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我们都需要有积极的人生态度。世界很大,一定要走出去看看  

姚露露  

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与王延博导师及16级的学长学姐在南药苑进行了见面。在与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交流过程中,感觉自己又收获到了很多。老师给我们讲述了西藏及外面的大千世界,使我受益匪浅;学长给我们讲了自己暑期三下乡去湖北支教,在那里的所见所闻,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学姐给我们讲了大学充实的生活。通过和老师及学长学姐的交流,我觉得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同时也找到了自己要努力的方向,我会不断的努力,向着我的目标前进!  

姜春雪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今天下午,我们和16级的学姐学长在南药苑与王延博导师进行了会面。我们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小凉亭里和老师交谈了很久。在谈话中,16级的学长讲述了他在暑假里去湖北支教的宝贵经历,令我感佩不已。学姐们谈起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在飞速流逝的大学时光里,我们应当把它过得充实一些。随后王老师给我们讲了去西藏的经历,令我也很向往。在与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洽谈中,我也深有体会,我认为,在这宝贵的大学生活里,我们应当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就像学长的支教,老师的西藏经历,只有这样,当我们将来回顾时才会无悔当初!  

张阳阳  

在中秋来临之际,今天下午我们与16级的学长学姐和王延博导师进行了会面。在交流的过程中,老师问了我们的假期生活和未来的打算,听着学长讲述着支教生活, 感受着学长在不惊不扰的岁月中一瞬而引进的光亮;听着学姐们描绘着大一大二的经历,感叹着时间过得太快,但来日可期……老师,一直极为耐心的与我们聊天,并以曲建武老师为切入点,指导我们正确的就业观,和前进的方向……  

人生短暂,应该珍惜每一刻的美好时光和每一次的真诚感动,谢谢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和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坐下聊天,让自己有所获,更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目标。  

郭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