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吕淑琴导师组见面

时间:2019-12-08    点击:

导师简介  

 

吕淑琴,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学校护理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中西医结合护理理论研究与实践,承担国家级及厅局级课题6项,参编出版《中华护理大字典》,主编全国中医药高校规划教材《护理学基础》3部、《护理学导论》3部,获国家“优秀教材奖”,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学员心得  

商懿  

12月6日,我们与吕淑琴导师在创实320进行了本月的见面。老师先带领我们一同观看了金一南将军的演讲,让我们体会到了爱国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一二九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定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的青马学员。青年人必须坚定专业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刻苦努力 争做学习模范,在日常生活中处处体现长征精神。也要树立的三观,做一个精神富有的人,明白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在认识上提高,在行动上坐实。本次见面会通过吕老师的点拨,我会用用信心与恒心坚定的奋斗,在青马班中努力学习,打好基础,结合理论和实践,成就自己,奉献社会,成为心中令自己满意的样子。  

吴畏  

2019年12月6日,吕淑琴老师与我们在创实大厦c320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青马学员”进行了一次导师见面会。首先老师和我们一起观看金一南将军的演讲,通过金一南将军的演讲让我们想起了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而今我们的国家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青马学员的我们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跟党走,热爱人民,为人民服务。其次坚定专业自信,临近期末老师希望我们能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打好理论基础,取得满意的成绩。最后是树立正确的三观,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老师告诫我们身为青马学员,要多传递正能量,在同学中起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精神富有、行动上务实的好青年。我们要有信心,有恒心,有激情,有力量,方可让我们在青马学员班中打好基础,砥砺奋进,交上满意的答卷。  

万佳欣  

今天我们与吕淑琴老师进行了本月的见面。  

在开始初老师带领我们共同观看了金一南老师的讲课,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激情澎湃,金先生高度概括了中国近代的发展,我们今天看到的是一个腾飞的中国,是一个在各方面都十分强大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  

首先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优秀青马学院用辩证的方法看待问题,我们青年一代必须爱国,要在思想上靠近党组织  

第二我们要跟党走热爱国家,要为人民服务,要坚定专业信念,刻苦努力,要勤奋,争做学习的模范。  

第三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理念,做一个精神富有者。  

最后老师也鼓励我们期末要好好学习抓住一切时间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我相信通过老师的点播,我们一定会在青马学员班硕果累累,不负老师和学校的培养。  

张德智  

今天,我们在创实与吕淑琴老师进行了本月的见面会。吕老师,以金一南教授主讲的《一堂好课》为导入,激起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和拼搏激情。我们在祖国的庇护下过着和谐安逸的生活,但是要时刻牢记世界形势风云变幻,突发事件时有发生,例如香港“修例风波”,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观看完视频后,老师对我们说,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三观理念。一二九运动已经成为历史,我们当代青年应该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历史钟声长鸣,奋斗精神永存。牢记青马学员的初心——热爱党,跟党走,热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定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做共产主义优秀的接班人。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热爱奉献,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做精神上的富有者。老师最后嘱托我们,期末考试来临,要好好复习,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争取期末考试取得佳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老师强调的话,我将从认识上提高、行动上跟进、思想上觉悟,努力做好“小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国家和民族,做一名优秀的青马学员和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杨荟蓉  

于12月6日和吕淑琴老师在创实三楼见面,这次见面的形式与以往有些不同,这次老师带着我们看了一段视频《一堂好课》,视频中振奋人心的慷慨式授课让我们每个人都激动不已,在视频中我学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能忘记屈辱的历史,要铭记先辈们的牺牲,更要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奋斗。吕淑琴老师也给了我们教育与引领,首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理想信念,做优秀青马学员,发挥榜样作用;其次,学好专业知识,有责任有担当,勤奋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另外,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理念,积极向上,深刻懂得当下的生活来之不易,感谢祖国的强大;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们要热爱国家热爱党,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坐实,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做共产主义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