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李磊导师组见面

时间:2019-12-24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李磊导师组在远志教室进行了见面。  

导师简介  

 

李磊,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法学学士、医学硕士,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校教务处处长。主要从事青年发展研究、医学人文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东北中医史研究,主持和参与教育部、省社科基金等项目多项,出版《身在校园:大学生成长发展随思》等著作3部,发表论文50余篇,多项作品获得吉林新闻奖。  

喜迎国庆

今天,李磊老师与我们在远志教室进行了见面。首先,老师关心我们期末复习的情况,督促我们加紧复习的步伐。随后,老师让我们在2019年快要结束的日子里总结这一年的收获,包括思想上的成长,在青马工程这一年又有了哪些收获;学业上学习了哪些课程,提高了哪些能力;实践经历上反思自己;自己个人生活上的成长。最后老师布置了假期读书的任务,并且让我们好好复习,不断进步。  

段云昊  

今天我们在致知楼志远教室李老师见面。此次谈话老师告诉我们要开始总结自己参加青马的变化。包括:思想、学业、实践经历、个人成长四个方面的总结。此外,我们也分享了期末复习的情况并为我们解答了疑问。老师也为我们布置了假期阅读书目,告诉我们要继续阅读。我们会听取老师的建议,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王寅丹  

周日上午,在致知楼远志教室我们与李磊老师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见面,老师询问了大家期末复习的情况并告诉大家不要松懈,好好备战期末。接下来老师布置给我们两个任务:1.总结收获,通过参加青马工程思想有哪些变化与感悟;在学业方面有哪些进步;在实践经历方面反思自己为人处事;还有个人成长方面的进步。2.布置了假期所读书籍,老师还告诉我们要多读书来提升自己。  

徐颖  

今天在致知楼远志教室我们与李磊老师进行了见面交流,李磊老师首先关切的询问了我们期末的复习情况,对考试及课程安排有什么看法,我们相互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复习状态,并对学校的学风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李磊老师为我们安排了假期的任务,在青马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要认真总结,以大事件为主线回想自己在青马的种种经历,总结自己在思想上、学业上、事业上、个人成长上有哪些收获。并且要继续认真读书、拓展阅读,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  

张柏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