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张余威导师组见面

时间:2020-12-04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中午,张余威导师组在办公楼425室召开见面会。  

 

导师简介  

张余威,中共党员,医学硕士,副研究员,学校人事处处长。长期从事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公室业务等工作和针灸推拿学研究。在省级国家级期刊上发表15篇专业及研究论文,主持、参与党建、人事管理、中医药等方面课题10余项,参编学术著作4部。  

学员心得  

今天,张余威老师与我们18、19级校青马学员进行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张老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指出,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等政策更是落实到位。通过本次学习,我更是感受到了我国日益增长的文化产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当今世界正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时,挑战也是机遇。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思想道德水平,争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19级学员陈欣泽  

今天,张余威老师在办公楼425和我们开展了学习交流。张老师带我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细致的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同时老师通过会议精神对我们提出了希望,要求我们成为“又红又专的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红”就是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专”就是要做专业上的佼佼者,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以后打好基础。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活动,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通过本次学习,我们都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精神境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积极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  

——2019级学员何悦  

2020年12月3日中午12:40,张余威老师与我们18、19级校青马学员在办公楼425进行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两个方面进行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我心中的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当下,正直青年的我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政治水平思想建设,奋力争做一名“又红又专”的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19级学员朱志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