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姜彤伟导师组见面会

时间:2021-04-14    点击:

2021年4月13日,姜彤伟导师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见面会。  

导师简介  

 

姜彤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兼任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长春市政协委员。长期从事中医药高等教育及中西医结合基础理论研究,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国家重要期刊1篇、核心期刊4篇。主编论著4部,副主编论著4部,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6项。  

学员心得 

2021年4月13日,我们与姜书记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见面会,会上姜书记为我们介绍了青马未来的发展计划,同时就景书记的讲话与我们进行了交流,使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担重任,振兴吉林,为家乡做贡献的信心!现在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姜书记带领我们共同学习了陈部长的讲话,强调了我们要学习四史,更要明白学四史的意义。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它忠实记录下每一个国家走过的足迹,也给每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启示。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名青马学子,我们要继承前辈们优秀的精神,从历史中总结经验和教训,立鸿鹄志,为爱国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做到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青马学员 周楚含  

2021年4月13日,我们迎来了本学期与姜书记的第一次见面会,会上书记首先就我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疑问进行了解答。随后,书记希望我们大学生应该在学业结束后尽量留在家乡多做一些贡献,承担起青年学生的责任。最后,书记为我们讲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希望我们可以每天进行一些对于四史的学习,强调了历史与发展的重要。本次见面会令我受益匪浅,我们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青马精神传承,将中医发扬光大!  

——2019级青马学员 于子洋  

2021年4月13日,我们姜彤伟导师组进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见面会,现如今正是建党100周年,姜书记告诉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并带我们温习了陈部长的讲话内容,这让我深刻领悟到应当学习历史,从中吸取经验和智慧,不断壮大自身。此外书记就4月8日的省委报告,启示我们应当为家乡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毕业后尽可能留在吉林,不让人才流失,加快崛起进程,振兴东北,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学习继承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拼搏,不负使命,我们更要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学习先辈创新精神,争做与时代接轨的新青年!  

——2019级青马学员 温岳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