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姜彤伟导师组见面

时间:2021-04-17    点击:

导师简介

 

姜彤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兼任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长春市政协委员。长期从事中医药高等教育及中西医结合基础理论研究,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国家重要期刊1篇、核心期刊4篇。主编论著4部,副主编论著4部,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6项。  

 

2021年4月16日,姜彤伟书记带领导师组的学员们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参加了《“疫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展览真实记录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附属医院医疗队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参与疫情防控的经验与成果,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长中医人的使命与担当,彰显了中医智慧、中医力量、中医方案和中医担当。  

生死与共,不畏危险,白衣执甲,勇往直前。一份份请战书,一封封感谢信,长中医人以病房为阵地,以岗位为站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血肉之躯构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诠释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勇敢无畏、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览系统的总结了我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同时也大力弘扬了在抗疫过程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鼓舞全校师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一路向前。  

本次展览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长中医人的抗疫故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姜彤伟勉励同学们能以冲锋在前的前辈们为榜样,发扬中医精神,不怕困难,勇于开拓,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