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1+1】校关工委青马师生凈月小天池春游

时间:2021-04-21    点击:

春游

4月18日10:00~13:00,校青马导师周进,吕莉莉带领关工委2018级一2019级青马学员到凈月小天池春游,一行16人。登山,交流,野餐。  

走进净月森林,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沐浴阳光。在森林里徒步,愉快的氛围,让大家释放工作和学习的压力。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共同探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中午师生共同享用野餐。  

 

 

 

学员心得

2021年4月18日,关工委导师组周进老师和吕莉莉老师带领18级和19级青马学员到净月潭公园举行春游登山活动。“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暮春时节,我们一行人来到净月潭公园,欣赏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感受忙里偷闲带来的小惬意,赞叹祖国的伟大和繁荣昌盛。我们和老师们一起分享最近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况,老师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次登山活动让同学们亲近自然,减轻压力,快快乐乐的学习,健健康康的成长。和大家的每一次见面都是惊喜,关工委导师组永远是一家人。  

周进导师组 张德智  

 

 

 

2021年4月18日,校关工委导师组周进导师和吕莉莉导师带领2018级和2019级青马学员到净月潭公园举行春游登山活动。在阳光明媚的周末,感受祖国大好河山之美。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登山,呼吸新鲜空气,缓解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交谈的氛围轻松愉快。我们还在山顶野餐,交流这段时间的生活和学习心得。  

时光如梭,2018级的学员们即将从青马毕业,我们将时刻记住老师们的教诲,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光发热。  

吕莉莉导师组 高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