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姜彤伟导师组见面

时间:2021-04-20    点击:

导师简介  

 

姜彤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兼任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长春市政协委员。长期从事中医药高等教育及中西医结合基础理论研究,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国家重要期刊1篇、核心期刊4篇。主编论著4部,副主编论著4部,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6项。  

2021年4月18日,姜彤伟书记带领导师组的学员们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参加了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吉林站)暨吉林省医药毕业生“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 大型公益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贯彻落实省委书记 “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 报告会的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兴省战略,促进医药类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洽谈会共58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5205个,供需比约达1:6.5。共有来自共97所高校3871名毕业生参会。  

通过本次见面会,导师组成员切身的感受到了洽谈会现场的氛围,也深受启迪。身为一名青马学员,我们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热爱吉林、扎根吉林、奉献吉林。不负韶华、潜心钻研,勇担重任,在吉林的就业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为振兴吉林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贡献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时代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