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我校青马师生参加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吉林分会场录制

时间:2020-10-27    点击:

10月14日,我校组织50余名青马师生在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吉林分会场参与录制。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孙景坤、徐振明“时代楷模”称号,青马师生在现场共同见证祖国给予英雄们的最高荣誉,共同聆听了两位抗战老兵的事迹。  

 

青马学员与活动现场老兵合影  

录制结束后,青马师生分别接受了《人民日报》、吉林电视台、中国吉林网等媒体的采访。返校后,在杏林青马基地随即举行了专题文化沙龙。那些负重前行的故事是最为生动的教材,带队教师于瑶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徐振明同志转业后选择为杨靖宇将军守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仰和忠诚。青马学员金辰蓉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青马学员,一定要追寻先辈的足迹,弘扬老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四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青马学员金辰蓉接受采访  

 

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向用鲜血染红金达莱花的烈士们致敬!  

向所有在战场出生入死、默默无闻奉献一生的老兵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