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召开班级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30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班级运行机制,增强班级干部工作素质及凝聚力,更快、更好地推进学员班建设,2020年10月29日晚,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在青马基地3307教室召开了班级干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2019级学员班班长霍帝君、杨岳霖以及团支书周楚含主持,全体班级干部出席。  

 

 

本次班级干部工作会议围绕“长春中医药大学班集体建设项目”展开,更进一步地明确各个班级干部的岗位职责,同时布置了2019级学员班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及任务。  

 

 

会议最后针对2019级学员班近期的状况进行总结。各班级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并对现存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为将来班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