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青马党日】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12-19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学生党支部在330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杨荟蓉、孙郡等14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玢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共14项议程,对杨荟蓉等14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每一项议程包含:各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情况,汇报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以及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宣读支委会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票决;新党员表态六个环节。  

 

 

 

 

 

 

 

 

 

 

此次大会为党组织吸收了新鲜血液,为支部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为新党员自我发展、自我提高提供了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