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团、传媒中心举行纳新宣讲

时间:2021-06-10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15:30,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团和传媒中心在3303教室开展了纳新宣传活动,会议由2020级学员班辅导员刘彤舟主持。  

 

首先,宣讲团董艳丽、于鑫淼、何悦三名学员系统地介绍了“初心”宣讲团的主要工作内容,分享了在宣讲团工作期间的成长与收获。  

 

随后,2019级学员班宣传委员刘鑫带领传媒中心成员江楠和姜桐桐为大家介绍了传媒中心的概况和主要工作职责,并依次分享了自己在传媒中心的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  

 

最后由刘彤舟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各位学员积极报名“初心”宣讲团和传媒中心。  

此次纳新宣讲促进了2020级青马学员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工作事宜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讲好青马故事,传递青马声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