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青马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团委召开工作会议暨第十七次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4-03-20    点击:

2024年03月19日中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团委工作会议暨第十七次读书分享会在3305文化沙龙室召开。此次读书分享会由青马学院教育培养部孙佳珑老师主持,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原理》第二章“物质与世界”的阅读感悟,孙佳珑老师从“物质”、“自然”“劳动”、“意识”等关键词为同学们梳理了本章节的内容,并鼓励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建立批判性思维模式。

本次工作会议暨读书分享会后,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未来,青马学员将以更佳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和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