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2022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21    点击:

随着春日的脚步轻盈而至,杏林青马工程2022级学员班在班长姜尔特的主持下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学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学员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明确目标,激发动力。

班会伊始,姜尔特首先对学员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姜尔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学员们在新学期中不断改进和提升。

undefined

紧接着,姜尔特还就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他鼓励大家,作为杏林青马工程的学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珍惜春季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学员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新学期目标和计划。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担当社会责任而努力拼搏。

undefined

此次新学期主题班会的召开,如同一场春日的盛宴,为杏林青马工程2022级学员班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愿每一个学员都能像春天的花朵一样,绽放出最美的自己,共同绘制出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