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动态

青马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么占东一行来青马学院参观

时间:2023-09-23    点击:

9月22日,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么占东一行17人来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参观。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孙琳、青马学院专职副院长张宏宇陪同参观,青马学院青年教师陈竞博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陈竞博将杏林青马工程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接着详细介绍了我校杏林青马工程特有的“14235”人才培养模式,并对“五行计划”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参观中,么占东询问陈竞博:“青马学院是怎么加强校与校之间的联动的?”陈竞博热情解答道:“杏林青马工程的建设经验多次在省内以及全国的重要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并且在2021年牵头成立了由全国11所中医药院校组成的杏林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协作会,加强学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强化工作合力,已形成了可复制可粘贴可借鉴的培养模式。”随后么占东一行走进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的学员班教室、会议室、红色文化长廊、杏林青马工程荣誉墙以及读书角,对青马学院多年来高举高打的态势表达了高度认可。

么占东对我校杏林青马工程建设赞不绝口,并对青马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参观,青马学院积极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感情,也推动“青马工程”在高校走深走实,切实破解瓶颈问题,为提升高校党建育人质量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