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动态

青马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潘正岩为青马学员讲授“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的理论课程

时间:2023-10-10    点击:

10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在3305教室为2022级青马学员班学员讲授题为“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思政课。

潘正岩围绕专业学习、自身发展、目标规划等内容与学生展开交流。学生们就自身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惑提问,潘正岩就学生提出的学习和学生工作时间如何协调、实训课如何开展、理想目标如何树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寄语同学们,要做厚植家国情怀的大学生,永远葆有一颗爱国心,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饱含进取心的大学生,立足实际,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志存高远,让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正、走得更远;要立志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强化专业认知,提升专业能力,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全力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成才之路。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青马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学习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