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动态

青马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刘春雷为青马学员讲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的理论课程

时间:2023-10-10    点击:

10月8日,学校纪委书记刘春雷在青马学院3303教室为2022级青马学员班学员讲授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的思政课。

课上,刘春雷从经济发展水平历史性跃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指数不断上升、国家繁荣稳定等多方面视角,阐述了党在自我革命中引领新时代做出的一系列伟大变革。刘春雷与同学们探讨了新时代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做到必须贯彻战略部署,必须坚定理想,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必须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刘春雷嘱咐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祖国。

通过学习,青马学员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现实意义,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筑牢红线、底线意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