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五行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正文

【导师见面】贾巍导师组见面会

时间:2024-03-14    点击:

2024年3月13日,贾巍导师组开展了见面会。

3月13日,我们与贾巍导师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见面,贾老师询问了我们的假期活动和英语学习情况,根据每个人情况,贾老师依次对我们做出分析规划。在政治思想方面,贾老师建议我们多多关注时事政策,做到理论基础扎实。通过这次导师见面会,让我明白作为一名青马学员和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做最有意义的事。

——2021级青马学员班学员刘博

3月13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导师见面会,会上贾巍导师让我们各自分享假期生活中有意义的事,关心我们学习情况,学好英语四六级。导师希望我们关注时事新闻,合理的利用时间。对于即将毕业的我们,导师嘱咐我们做好考研或就业的规划。最后,导师依旧为我们准备了课外书籍,时光飞逝,作为2021级青马学员即将结业,今后我们不会忘记导师嘱托,更上一层楼!

——2021级青马学员班学员李冰

这个春日的午后,我们有幸与导师在外语教学部进行见面交流,导师询问我们的假期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鼓励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要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为之努力。这些建议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们对未来的道路充满了个保存和期待。这次与导师的见面交流让我收获颇丰。我不仅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还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我深知在学术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会带着导师的指导和建议,不断前行、不断探索。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够取得属于自己的学术成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级青马学员班学员王赛男

今天,再次见到导师,倍感亲切。这次见面交流又使我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导师首先询问了我们在假期生活中的趣事,在新的学期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鼓励我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学习,其次导师指导我们作为青马的学院要紧跟时事热点,我们应当了解认识党,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跟随导师的脚本,成为一个优秀的青马学员。导师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道路,在以后的道路上无论是考研继续深造还是就业进入临床工作都要做好规划。在学习上还有生活上,导师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关心和帮助,期望我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最后感谢导师的赠书,这份“沉甸甸、装满心意”的礼物是导师初心的传承,更是导师对我们的殷切期盼。

——2022级青马学员班学员潘思羽

3月13日,我们在外语教学部与导师见面了,这是我们开学以来第一次见面,首先,展开了对假期做过的有意义的事情的讨论,有的同学学了驾照,有的积极参加了返家乡活动……老师对我们新学期的学科情况和学习状态进行了了解,对我们每个人提出了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同时老师我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积极参加双创活动。最后,老师我们以抽签的方式选取了书籍。但是在这次见面中,得知了两位学姐三月底就要在青马毕业了还是非常不舍的。这次与老师的交流,我感觉受益良多,颇受启发,下学期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的。

——2022级青马学员班学员邵李卓